男子撞伤老太送院后溜走 监控录像拍下面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撞伤老太送院后溜走 监控录像拍下面貌(图)
2010年05月19日 16:1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医院监控录像拍下了肇事者的面貌。(图片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63岁的苏友兰,在马王堆卖菜时被一辆摩托车从后撞伤,肇事者将她送到医院后竟然悄悄溜走。昨日,交警部门呼吁市民,如发现该男子请立即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马王堆医院,在急诊科留观室找到了苏友兰,她讲述了事情经过。前日清晨7时30分许,苏友兰推着一辆三轮车,在马王堆蔬菜市场附近卖菜,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从后面急速驶来,将她撞倒在地。事发后,该男子将苏友兰送到马王堆医院治疗,该医院保安郭德军目击了当时情况。“当时我正在值班,突然听到一位老奶奶跪在医院急诊科门口大喊‘救命’,一名长得很高,身材偏胖,并穿套鞋的男子站在一旁!”郭德军说。看到老人受伤,郭德军立即扶起老人,并且帮助其挂号。

  就在此时,郭德军突然发现,送老人来医院的男子快速向医院门口移动,他意识到这个人可能想跑,便赶上前去一把将其衣服扯住。见跑不掉,该男子只得乖乖在郭德军的监督下,购买了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给老人治疗。9时许,苏友兰的家人赶到医院,郭德军才将这名肇事男子交给其家人。其后,肇事男子假意与苏友兰家人协商,然后以打电话为名,趁人不注意,逃出了医院。见肇事男子逃走,苏友兰的家人才慌忙打电话报警。

  据院方介绍,苏友兰被撞的是腰部,有骨折现象。目前,交警部门已经调取了医院监控录像,正在寻找肇事者。希望他及时醒悟,向警方自首。(记者 彭翔 实习生 曾诗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