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上高速 南辕北辙被交警拦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上高速 南辕北辙被交警拦下
2010年05月28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5月28日电 (记者 赵秋实 通讯员 杨军政)河南一男子喝醉了骑着电动车回家,借酒壮胆,一加速骑车上了高速,谁知喝酒太多不辨方向,本该向南却一路向北,幸亏高速交警及时发现领下高速,并与家人联系将其领回家。

  昨日下午16时许,河南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23公里处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高速公路摇摇晃晃前行,而该男子沿着高速公路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间的震荡减速带行车,一会儿跑到行车道上,一会儿又跑到应急车道上,小雨中的高速公路非常湿滑,穿梭而过车辆溅起的雨雾不时打在该男子身上,而该男子浑然不觉,依然前行如故。可能高速震荡带的高低不平使醉汉很不满意,嘴里还不时的嘟囔着:“高速怎么也是这么坑坑洼洼!”民警发现后迅速将其拦下,将其带回大队驻地,并与家人取得联系。

  据悉,该男子姓孟,家住原阳县韩董庄乡,到县城和朋友喝酒,四人喝了三瓶白酒,酒后孟某摇摇晃晃的骑着电动车往家走,途经高速上道口时,心想:“高速上路平好走”,于是一加速冲过收费站就上了高速,但没想到由于喝酒太多,加上风一吹,孟某上高速后不辨东西迷了方向,家住在原阳南面,却一路向北而去。

  一个多小时之后,家人赶到,孟某也酒醒的差不多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指出非机动车不能上高速,而且酒后骑车上高速非常危险。酒醒后的孟某惊出一身冷汗,这才明白刚才自己的行为多危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