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撞的士车主弃车逃遁 疑其为海关公职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时捷撞的士车主弃车逃遁 疑其为海关公职人员
2010年05月30日 13:3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点30分左右,驾驶的士的梅先生正在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与嘉宾路交界处等绿灯,突然被一辆拐入南湖路的保时捷跑车撞出5米多远,梅先生头部受伤,保时捷车主见状弃车而逃。

  梅先生随后在保时捷跑车内发现一件形似海关工作人员的制服,怀疑对方可能是公职人员。昨晚6点,交警部门表示,尚不能确定保时捷车主身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保时捷车头部被撞开一道大裂缝,而出租车的左门也被撞坏。据出租车车主梅先生介绍,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他在南湖路等绿灯,一辆白色的保时捷跑车拐入南湖路朝其撞来,他头部受伤,血流不止,于是下车找保时捷车主说理,不料对方竟然弃车而逃。负伤的梅先生只好守住现场。“他身上有很多酒味,我抓住他的时候,血都沾到他身上了。”

  随后,几十名出租车司机赶到现场,要求严惩肇事车主,并希望在找到肇事司机之前,保留现场。场面一度混乱,直到昨天早晨9点多,交警部门才将现场处理完毕。

  昨天下午6点,深圳交警通报称,昨日凌晨3时许,罗湖交警大队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称在南湖路发生一起的士车与跑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双方司机准备打架。接到警情后,罗湖交警大队立即派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后发现,跑车司机已经不在现场,的士司机脸部有伤痕,且上衣有血迹。

  交警经初步勘察现场发现,车号为粤B牌的跑车车头严重受损,车号为粤B牌的士车头和车尾均有损坏,交警准备将事故车辆拖回扣车厂作进一步的检验鉴定并清理现场时,当事的的士司机和围观的的士司机约有三四十人几番阻挠,拦住拖车去路,要求找出跑车司机才允许交警拖车。因受事故处理影响,南湖路事故发生路段封闭6个多小时。

  交警部门表示,尚不能确定跑车司机是不是海关工作人员,但将会公布这一事故处理情况。记者随后致电深圳海关宣传科,对方称,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反映。(记者/杜啸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