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阿婆堪比“三轮哥” 躲避车祸视频走红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扫地阿婆堪比“三轮哥” 躲避车祸视频走红网络
2010年06月03日 09:50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扫地阿婆堪比“三轮哥” 躲避车祸视频走红网络。(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一个“扫地阿婆堪比‘三轮哥’神奇躲过一劫”的视频,在网络传播中迅速走红,引发网友和观众一片热议。这个阿婆,来自厦门海沧。

  昨天(1日),记者在网上输入“扫地阿婆”四个字,找到相关网页高达25.5万条,各大网站和论坛纷纷转载一段几十秒钟的监控录像,此外,外地十几家电视台也播出了有关画面。

  该监控录像显示:5月29日上午6点30分左右,海沧的陈阿婆,像往常一样在家门口打扫卫生,一辆货车从她身边开过,几秒钟后,货车停下来,这时,迎面开来的一辆水泥搅拌车直接撞上货车,导致货车被撞飞3米远,碎片飞溅,近在咫尺的阿婆拿着扫把飞快跑开,捡回一命。水泥搅拌车冲进了陈阿婆家的一楼大厅,货车则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撞断。

  幸运的陈阿婆受了点皮外伤。她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当时她听到铁门“砰”的一声,就赶快跑,踩到碎玻璃滑了下去,手被弄伤。

  看了这一视频,网友纷纷表示阿婆的反应忒快,真是福大命大。也有网友表示,希望类似视频不要出现太多,不要将“网友的快乐建立在当事人的心惊肉跳上”,毕竟“车祸猛于虎,还是少出为妙”。(记者 汪长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