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自燃起浓烟致四车碰撞 豪车损毁损失近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车自燃起浓烟致四车碰撞 豪车损毁损失近百万
2010年06月04日 11:1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辆皮卡车在(湖南)长常高速公路上突然自燃紧急停车。滚滚浓烟影响了后面车辆的通行,以致发生两起撞车事故。其中,一辆客车与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4人受伤,劳斯莱斯轿车多处损毁,初步估计损失近百万元。

  昨日上午10时许,长常高速公路东往西44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湘G172**的皮卡车车头突然冒烟,停在了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一时间高速公路上浓烟滚滚。尾随皮卡车之后的是一辆价值不菲的劳斯莱斯轿车,司机见状紧急将车停在行车道上,而后面一辆湘U182**客车因视线受到影响,刹车不及,一头撞上劳斯莱斯的尾部,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客车上4名乘客受轻伤。此外,皮卡车冒烟事故还造成路面上两辆货车刮擦,但都无大碍。

  长常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后,立即将皮卡车上的火扑灭。10时40分,路面交通恢复正常。据交警介绍,这辆劳斯莱斯价值约800万元,这一撞估计损失近百万元。(记者 千灵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