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分隔多年团聚后同床共枕 凌晨父亲强奸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女分隔多年团聚后同床共枕 凌晨父亲强奸女儿
2010年06月04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6月4日电(记者 赵晔娇)一对父女分离多年未见,团聚后两人同住一个宿舍,并且睡在一张床上。凌晨时分,父亲脑海里突然浮现出男女关系的画面,于是不顾女儿反对,强行与女儿发生了关系。目前,在浙江湖州打工的父亲周永林(化名)因涉嫌强奸罪被逮捕。

  据悉,在十几年前,周永林的妻子离家出走,留下四个女儿。为了寻找妻子,也为了养活一家人,周永林离家到湖州,一边找工作一边找妻子。2009年6月,三女儿来到父亲身边,并在父亲工作的厂里谋了一份工作。

  2009年11月,周永林下班回宿舍,看到女儿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不由火冒三丈,狠狠打了女儿一顿,并让女儿搬来和自己同住一个宿舍。事后,周永林很是心疼女儿,每天给女儿擦药膏。

  一天晚上,周永林照例给女儿抹完药膏,尔后两人躺在一张床上。次日凌晨时分,周永林脑海里突然浮现出男女关系的画面,于是不顾女儿反对,强行与女儿发生了关系。事后,三女儿把此事告诉了大姐,两姐妹又一起赶到湖州市南浔区的母亲家中,把此事告知了母亲。

  考虑到老家还有一个小妹在上学需父亲抚养,母女选择不报警。谁料没隔几天,周永林又到南浔要生活费,见妻子女儿不答应,他便破口大骂。忍无可忍的母女最终选择报警。

  据悉,目前,该案件已进入到检察院程序,父亲企图翻供,女儿保持沉默,母亲则很坚持。(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