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盗窃犯罪团伙 抓获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盗窃犯罪团伙 抓获7人
2010年06月04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6月4日电 (严初 康孝娟)广东惠州市警方今天向媒体通报,经过一个多月连续作战,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敲诈勒索、入室盗窃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人,破刑事案件10宗。

  据警方通报,今年3月25日,惠州博罗县金城派出所接到事主蒲某夫妇报案,称其在博罗县罗阳镇小金村多次遭到以何某困为首的犯罪团伙敲诈勒索。金城派出所接报后,于3月29日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的某宾馆将其中两名参与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8岁,贵州省罗甸县人)和唐某(男,21岁,四川省营山县人)抓获。

  唐某和刘某落网后,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何某困等人多次打电话威胁恐吓蒲某夫妇,蒲某夫妇立即将情况向公安机关反映。

  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指示刑侦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彻查严办,尽快将同案在逃人员抓捕归案,并成立了追逃小组负责追捕工作。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5月20日上午,追逃小组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柏岗村委的出租屋内,将正在熟睡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困(男,22岁)、姚某(男,27岁)、李某男(男,18岁)、李某立(男,21岁,均贵州省罗甸县人)和何某斌(男,43岁,湖南省新田县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何某困、李某立供认了参与敲诈勒索蒲某夫妇的犯罪事实,同时,何某困等5名犯罪嫌疑人还供认了在罗阳镇小金村入室盗窃摩托车、手提电脑等财物,共盗窃作案9宗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