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劝情侣戒烟煞费苦心 爱语写在香烟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劝情侣戒烟煞费苦心 爱语写在香烟上(图)
2010年06月10日 11:0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想我没?那就别抽这根!”“慢点开车,我等你回家。”这些情侣间的留言会写在哪儿?便条?E-mail?都不是。答案是:香烟。没想到吧!

  网友“与阿南有关的故事”在猫扑网上发帖说,“惊!早上起来发现烟盒里的烟全变样了。”图片超级有爱,10根香烟上都有留言——“哎呀!累啊!看到我写的你忍心抽吗?”“我会心疼。”“什么时候都别忘记smile!”“再抽烟,以后就别kiss me!”(如图)

  帖子没有更多的文字说明,网友都判断,这是楼主的妻子或者女友写的温馨留言。这可让众网友羡慕不已,“我家徐小毛”说:“这老婆太帅了!”网友“猫毛猫毛008”也不忘提醒,“如果再抽就燃烧了她对你的爱。”

  如此温暖的提示,带给不少女性网友再创作的灵感,网友“缥缈云烟”说:“超级幸福……等晚上我也把我老公的香烟上全写上字,嘿嘿,向楼主学习。”(记者侯树金 实习生曹沥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