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民警在火车站制服一持刀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铁路民警在火车站制服一持刀男子
2010年06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6月7日傍晚,在西安火车站,一名铁路民警在制止一名在人群中持刀乱舞的男子时被该男子刺伤,行凶男子随后被负伤民警制服。

  当天由于降雨,在西安火车站站外滞留的旅客大都聚集在候车室外东西雨廊下避雨。19时50分许,值勤民警冯浩突然发现在车站西售票厅雨廊下,有一名中年男子手持匕首在人群中骂骂咧咧,周围群众纷纷躲避。为防止这名男子伤及旅客,冯浩立即上前用身体护住旅客,当他正回头要求旅客向周围疏散时,该男子趁冯浩不备,突然持匕首刺进冯浩左肩锁骨下,冯浩立即回身抓住该男子手腕忍痛夺下匕首并奋力将该男子制服。随后赶到的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冯浩送至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冯浩左胸上部被刺一深约八厘米、创伤面长约五厘米的伤口,所幸伤情基本稳定。案发后,西安铁路局副局长李玉旦及西安铁路公安局、处有关领导专迅速赶往医院看望慰问冯浩,并要求有关部门对案情立即进行进一步调查。经初步审查,行凶男子名叫周某某,今63岁,吉林省长春市人,对周某某的审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记者雷恺 通讯员马红光 梁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