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玩具仿真枪进火车站被民警拦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携玩具仿真枪进火车站被民警拦下
2010年06月10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6月10日电(记者 于从文 王刚)6月9日上午,一名男乘客携带一把仿真手枪进入江苏盐城火车站时,引起一阵恐慌,执勤民警及时收缴了该男子的仿真枪。

  9日上午8:10左右,盐城火车站候车大厅安检屏幕上突然出现一把手枪,让现场的安保人员大吃一惊。执勤民警装着没事,走到这名旅客身边。与此同时,几名保安也围了上来。“安全检查,请您配合一下!”说时迟那时快,保安已经将旅客控制住,并带往民警值班室。

  民警检查发现,该枪整个枪身都是金属材质,只有弹夹是塑料的,而且和真的手枪大小、样式等几乎完全一致。民警初步得出结论,可能是一把仿真枪。为确保办案严谨,又将手枪提交盐城市公安局技术部门进行鉴定,鉴定结论与民警的判断一致。

  据了解,携仿真枪的旅客姓朱,20岁,是一名针灸专业的学生。据朱某讲,仿真枪是他在一所小学旁小商店内花30元购买的,准备带给表弟当玩具。由于朱某购买、携带并不具有主观恶意,又是一名学生,火车站派出所对其处以警告。

  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不要携带仿真枪,避免给自己的旅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减少对公共秩序的扰乱。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