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高速开豪车连撞三人 一人伤势严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9岁小伙高速开豪车连撞三人 一人伤势严重(图)
2010年06月11日 09:34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动车被撞散架。(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摩托车被撞扭曲变形。(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4时05分,福州长乐北路与桂香街交叉口,一名19岁小伙驾驶一辆豪华轿车,接连顶翻三人,其中一人伤情严重,至昨晚7点仍在抢救。

  据悉,小伙的驾照才领一年多,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4时30分赶到现场时,事发车道已被警方封锁。

  肇事的是一辆排气量为3.2升的豪华轿车,停在人行道边。驾驶员已被控制在警车内,脸显得稚嫩。看到记者,他把头深深埋进双臂间。

  目击者郑小姐说,当时她骑着电动车,在豪华轿车后面,与其同向行驶。豪华轿车先刮碰到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接着,非机动车道上一名骑摩托的男子和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飞,高度超越小车车顶,又重重摔到了人行道上。附近商家则说,豪华车是为躲避骑自行车的女子,打方向盘向右避让,随即撞上两名骑车的男子。“如果没这棵树就惨了,可能更多人被撞。”高先生的小车当时就停在事发地附近等朋友。他说,他先是听到一声刺耳的刹车声音,循声看去,看到两名骑车男子被撞飞。另有目击者说,豪华车撞人后继续往前冲,撞倒路边的电话亭,再撞上行道树后才停下。受伤的三人中,一人昏迷不醒,满身是血。豪华车司机没有受伤。

  昨晚7时,记者从省急救中心获悉,被送过去的骑电动车的男子伤情很重,正在手术中,有生命危险。而骑自行车的女子则为腰椎压缩性骨折,没有生命危险。被送往省二人民医院二化分院的骑摩托男子谢先生,为右腿骨折,他还是名驾校教练。

  马上调查

  多名目击者称 豪车当时车速超快

  “我当时还嘀咕这车怎么开这么快。”郑小姐说,豪华车当时的时速估计有80公里。

  她原本骑行在豪华车前面,但它一闪而过,带起一阵风。现场多名目击者说,该车车速超快。而按规定,城市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

  还让郑小姐觉得怪异的是:豪华车本是行驶在靠近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道上,在碰倒自行车后并没有停下,反而加速向前冲,直到撞到树后才停。

  记者获证实,肇事驾驶员姓杨,今年2月刚满19岁,为仓山城门人,他在去年4月15日拿到驾照,距今仅一年。而肇事的豪华车被证实为私家车,车主同样姓杨。警方说,该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将被刑拘。

  事发路口

  有斑马线 无红绿灯

  现场不少市民说,事发路口有斑马线,但没装红绿灯,经常出车祸,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安装红绿灯。

  附近居民说,事发的十字路口,即便是在高峰期,有多名交通协管员指挥,仍显得忙乱。而非高峰期,就没有协管员上岗,这里交通更显得乱。(记者 赵杨/文 王浩志/图 通讯员 岳峰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