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遭同性恋人抛弃跨省求和 一天内数度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青年遭同性恋人抛弃跨省求和 一天内数度自杀
2010年06月12日 10:5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一名青年舞蹈老师深陷同性恋情,在遭到“朋友”抛弃后,特意从江苏赶到(安徽)宿州市,试图挽回“朋友”的心,结果一天之内数次自杀未遂,均被民警及时搭救。

  5月28日下午4时23分,宿州市公安局夹沟派出所接彭某电话报警,称有一个年轻小伙子在他家门口割腕自杀。民警看到一名大约二十多岁的男青年躺在彭某家门前,左手腕仍在流血。民警立即采取急救措施,为青年包扎伤口,与医院联系。据彭某介绍,该青年当日上午来到他家,声称找他弟弟晓雷(化名),没有找到,男青年就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割腕自杀。

  在医院里,民警从青年随身携带的包中找出手机,联系上了他的母亲马某。据马某介绍,他有同性恋倾向。就在这时,孔某乘民警不备,拔掉输液针头冲到门外,又要撞车自杀。此后,该男子又先后两次乘人不备准备撞车自杀。原来孔某所找的晓雷并不是他弟弟,而是他“朋友”彭某的新欢。在民警多番努力下,彭某和晓雷一起赶到医院,可是没谈上几句,孔某又情绪激动,再次冲向路边要撞车自杀。次日,民警驱车将孔某送到徐州交给马某照看。 (杨德坤、张凯、吴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