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被停业整顿 股东涉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停业整顿 股东涉黑(组图)
2010年06月20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于6月20日被当地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图为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女子。 中新社发 渝公安 摄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于6月20日被当地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图为警方清查该酒店内一夜总会。 中新社发 渝公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重庆6月20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于6月20日被当地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重庆希尔顿酒店系一家涉外星级酒店。在该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警方查悉,该酒店股东及相关管理人员长期与涉黑人员联系密切,对此立案、传讯。

  重庆警方称,该酒店认为自己有背景、有关系,我行我素,肆无忌惮。2009年11月以来,因违法经营,重庆希尔顿酒店两次被公安机关查处。期间,中共中央综治办和上级公安机关来渝暗访时,亦发现该酒店违法经营行为,警方遂再次向该酒店提出警告。但该酒店不仅不整改,还对打黑除恶和公安机关依法管理颇有微词,甚至恶言诽谤,特别是利用涉外酒店可以制造社会影响的便利条件,在政务及外事接待中,故意制造麻烦,歪曲国家执法相关规定,扩大不良影响,严重损害重庆形象。

  今年6月19日晚,重庆警方在对希尔顿酒店清查中,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从中牟取暴利。同时,警方还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

  经初步审查,重庆警方已刑事拘留22人。公安机关经审查发现,该团伙还涉嫌毒品犯罪。当晚,重庆警方对该酒店涉黑股东再次予以传讯,继续对其违法犯罪行为展开调查。

  根据清查情况,警方20日决定,鉴于该酒店股东涉黑,违规经营,藏污纳垢,顶风作案;违反社会管理,并故意制造事端,影响重庆形象,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同时从已掌握情况看,警方发现有少数政法干警参与其中,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违规执法。重庆警方表示,案件无论涉及到谁,都将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目前,相关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