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熬夜看世界杯 高速路停车补觉被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男子熬夜看世界杯 高速路停车补觉被罚
2010年06月21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新乡6月21日电(记者 齐永)司机王某是个足球迷,因为熬夜看世界杯,王某在去郑州上班的途中因瞌睡便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补觉。6月21日,王某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并依法对这名铁杆球迷进行了处罚。

  6月21日6点,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89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豫G牌照的白色奔驰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不但没有打开双闪,而且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经查看,一名男子正在车厢内睡觉。

  民警将司机叫醒询问才得知,司机王某是个铁杆足球迷,他是每场比赛必看的,因为熬夜看世界杯,早上在赶往郑州上班的途中因瞌睡便在高速公路上睡起了觉。民警教育了刘某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