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夜情被网友录像 屡遭敲诈后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一夜情被网友录像 屡遭敲诈后报警
2010年06月23日 15:56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与女网友约会后,将二人发生性关系的画面偷录下来,以此多次向女网友勒索钱财。

  据道里区检察院办案人员介绍,30岁的张某经常上网聊天。去年11月初,他通过网络认识了网名叫“为爱守候”的女子杨某。一周后,张某约杨某在道里区安发桥附近一家饭店吃饭,饭后二人在一家小旅馆住下并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张某上网聊天时告诉杨某,二人发生性关系的场面被人摄像,以此向杨某索要2500元钱。次日,信以为真的张某在道里区一家饭店交给张某2500元钱。当晚,张某再次打电话索要500元,杨某赶到南岗区一居民住宅将钱交给张某。几天后,张某通过网络聊天告诉杨某,二人发生性关系的光盘在其手上,让杨再给他拿1500元钱,送到道外区一指定地点。杨某随后报警,张某在到指定地点取钱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