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夜看世界杯太疲惫 开车上班等红灯时睡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连夜看世界杯太疲惫 开车上班等红灯时睡着
2010年06月24日 13: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7点40分,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路上执勤,这时新模范马路和中央路路口南北方向是红灯,一辆银色轿车排在中间车道第三位。变绿灯时,前方车辆通过了路口,可这辆银色轿车没有丝毫反应,一直停在原地。不断响起的喇叭声引起了交警注意,等走近后,交警才发现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交警起初以为该男子涉嫌酒后驾驶,可检测后没有任何反应,此后经过一番询问后才知道情况。“我这是太困了,看了一夜的球。”该男子姓张,原来他是阿根廷的球迷,此次世界杯没错过几场比赛,阿根廷的更是必看。在持续的连夜看球后,当天上午驾车去单位上班,见是红灯,身体疲惫便想趴在方向盘上休息一下,哪知这一闭眼居然睡着了。交警了解情况后,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喻何鑫 郭一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专题:南非世界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