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球迷吸毒被拘留 哀求民警让其看世界杯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铁杆球迷吸毒被拘留 哀求民警让其看世界杯决赛
2010年06月24日 16:31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铁杆球迷黄某为了看世界杯辞掉工作,天天熬夜看球,结果实在撑不住总是犯困。为了看比赛他想出馊主意买K粉提神,前晚被安泰派出所民警查获,并被处以拘留15日,真是得不偿失。

  22岁的黄某在福州某娱乐场所打工。他是一名铁杆球迷,世界杯开赛以来辞掉工作,专门熬夜看比赛。几天下来,黄某的体力和精力都支撑不住,看着看着就想睡觉。

  为了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的精彩瞬间,黄某竟然想出吸毒提神这个馊主意。他购买了一些K粉,22日晚吸食了一些K粉后到古田路一家休闲场所看世界杯。当晚安泰派出所民警到该场所例行检查,发现黄某异常兴奋,有吸毒嫌疑,将他带回派出所,经尿检呈现阳性。警方对其治安拘留。

  得知要被拘留看不到接下来的比赛,黄某非常沮丧,连连哀求民警:“能不能少关一两天,让我看看决赛。”民警告诉他,他将被依法拘留15日。算算时间还来得及看决赛,黄某又高兴起来。(记者 刘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专题:南非世界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