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泸西一煤矿发生瓦斯事故致5死10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泸西一煤矿发生瓦斯事故致5死10伤

2010年06月26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6月26日电(记者 张丹)记者今日从泸西县政府得到证实,该县境内一煤矿25日发生了一起瓦斯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据了解,25日12时30分,云南省泸西县东源泸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奋发公司二号井发生瓦斯事故,当时共有59名工人在井下作业。

  事故发生后,泸西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县煤炭局、安监局、公安局、卫生局领导和相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工作。

  经过紧张的现场应急救援,到当日13时20分,已有54名工人获救,其中10名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泸西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截止当日14时50分,被困在井下的最后5名工人也被救出,但均已窒息死亡。

  记者从泸西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10人中,有9人是烧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烧伤面积近50%;另外1人基本无外伤,主要是受惊吓所致。截至记者发稿时,两名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