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玉树受益学生看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玉树受益学生看世博

2010年06月26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记者 张希敏)6月26日,上海世博园迎来了两位远道而来的的小客人:他们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受益的玉树地震灾区的学生索南扎巴和才仁拉措。

  此次索南扎巴和才仁拉措的世博之行,还得益于影视明星吴尊粉丝筹建的尊之光慈善基金的大力支持。吴尊和他的粉丝们全程陪同两个孩子参观了中国馆、德国馆和新加坡馆。吴尊还不辞辛劳做起了导游,为孩子们认真讲解各个世博馆的情况。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介绍,玉树地震之后,中国各界爱心人士通过爱心包裹项目给玉树县受灾的孩子们捐赠了41585个学生型文具包,132个学校型体育包,同时还给灾民家庭捐赠了4328个家庭型温暖包,捐赠价值达861.85万元人民币。不仅每个学生都收到了一个装满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学生型文具包,每个家庭也都收到了一个装满毛毯、羽绒服等保暖用品的家庭型温暖包。

  吴尊表示,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的爱心大使,非常希望通过带玉树受益学生看世博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爱心包裹项目,帮助贫困地区和灾区的小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祝愿玉树的孩子们能够尽快摆脱地震带来的阴影,快乐地面对学习和生活。

  索南扎巴和才仁拉措表示,立志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帮助他们的好心人,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