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4人跌入深砂坑溺亡 家属指责“非法挖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4人跌入深砂坑溺亡 家属指责“非法挖砂”

2010年06月27日 17: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得到证实,26日下午有4人在松花江支流拉林河中溺水身亡,其中3个是未成年人。

  遇难者家属、双城市民李彦海介绍,26日,他在双城市里的一些亲朋好友到朝阳乡境内的拉林河边去游玩,其中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浅水里嬉戏时,突然跌入深砂坑中,一个孩子的母亲在去救孩子时,也跌入深坑,结果4人全部溺水身亡。3个孩子中,一个13岁,另两个均为11岁。

  遇难者家属指责非法挖砂者把浅滩挖成深坑,且未设立警示标志。

  双城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对4人溺亡一事予以证实。该负责人说,事件发生后,双城市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在出事地点进行公示,禁止游泳;二是设立警示标志,在河边派专人看守;三是责成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双城市委宣传部对遇难者家属指责“非法挖砂”一事未做回应。(记者程子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