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3男子诱骗吸毒后惨遭强奸 15岁少女割腕自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3男子诱骗吸毒后惨遭强奸 15岁少女割腕自残

2010年06月28日 10:38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与周某只有一面之交,但15岁的连江少女小婷还是轻信了的周某的话,到周某好友邱某某家中玩耍。结果,周某与邱某某、陈某某诱骗小婷吸毒。吸过毒的小婷在一天之内被三人先后强奸,直到小婷在邱家割腕自残后,才被周某等人放出。

  日前,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了周某,以涉嫌强奸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追捕陈某某与邱某某。

  小婷辍学后在连江县东岱镇一家理发店上班,在店里她与周某见过一面。5月16日22时许,周某在东岱镇一家网吧见到小婷正在上网,就上前套近乎。他见小婷十分单纯,动了邪念。

  之后,周某诱骗小婷陪他到连江县晓澳镇的好友邱某某家中。在邱家,周某与邱某某及陈某某诱骗好奇的小婷吸食冰毒。

  小婷吸食完毒品后没过多久就头晕,5月17日3时许,小婷被周某等人带到连江县凤城镇胜达宾馆的一间客房内休息。随后,陈某某又拿出冰毒吸食,小婷此时刚刚从头晕中恢复,可她难以抵挡毒品的诱惑再次吸食了冰毒。

  周某与邱某某两个小时后离开房间,陈某某立即强奸了吸食毒品后毫无反抗能力的小婷。当天11时许,周某回到客房内,发现小婷正在哭泣。得知小婷被强奸后,竟让她忘记此事。

  小婷不敢回家面对父母,只好跟随周某返回邱某某家中。当晚,邱某某趁周某不在家中,强奸了小婷。小婷随后躲进卫生间里,周某当晚返回后,不但没有安慰小婷,竟趁火打劫,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一天时间内连续3次被辱,小婷再也无法承受,躲在卫生间内哭泣。5月18日中午,小婷用刀割破手腕自残。周某等人害怕小婷死在邱家,于是将她推出门。小婷的父母发现后立即报警,周某很快就被抓获,邱某某与陈某某目前在逃。(王威 郑丽婷 刘景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