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Talkshow:为什么被拐孩子选择养父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有一条热搜让很多人心里特别难受:被拐儿童找回后将生母拉黑。年幼被拐的杨家鑫长大后,在警方的安排下与母亲夏先菊见面,但最终,他还是决定跟养父母一起生活。为什么父母苦寻这么多年,他们却不选择亲生父母这边?有心理学专家分析说,孩子从头到尾都是受害者,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和亲生父母的情感连接断裂了。但是,从法律层面上来讲,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的行为属于非法行为,是不允许收买人与被拐者之间建立法律上的联系的。而能够终结这种悲剧再度发生的,只有严打犯罪,让天下无拐!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