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你我同心 星光行动 | 个体化的线性消融治疗房颤可因人而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加强房颤健康知识普及,需动员政府、社会、医疗机构、普通民众各方之力。9月29日,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国新闻网联合出品,强生医疗科技支持的《你我同心 星光行动》系列微纪录片第4集上线,本集微纪录片以“凡心”为主题。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主任、心律失常一病区主任、亚洲心律学会主席姚焰认为,临床工作的第一原则其实是个体化,就是要针对患者各方面的因素,不单只限于疾病本身。比如在房颤领域,个体化的线性消融就可以做到因人而异。平凡之心交汇,铸就非凡之能。“过去二三十年探索的好多东西很艰苦,想到就很难,想到了以后再完善也很难,但有时同行之间一点一句话,立马就可以复制了。”姚焰说,我们应该主动把这些知识、技能传播开,更好地造福广大患者。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