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女子强闯火车站闸机并辱骂推搡工作人员被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2日,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近日,一女子在南京站检票时间过点,无法通过进站闸机的情况下,强闯人工检票通道,并与车站检票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导致人工检票通道关闭,造成进站秩序混乱。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日13时47分,徐某从南京站南二楼进站口跑向检票闸机口刷身份证,欲乘坐13时52分发车去往盐城的C3165次高铁列车,自动闸机因按规定在发车前5分钟停检关闭。随后,徐某奔向人工闸机口欲进站,被工作人员劝止。徐某再次尝试进站无果后,返回人工检票口强行进站,被工作人员劝阻。此时,乘客徐某大肆辱骂工作人员,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其间,徐某抢夺工作人员手中的工作记录仪,严重扰乱进站秩序。

  经调查,徐某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南京铁路公安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对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莫静 郭明慧 葛勇 视频来源 南京铁路公安处)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