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女子心跳骤停栽倒在停车场 医生路过及时抢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7日凌晨,68岁的徐女士因胸痛不适,在丈夫陪同下前往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就医。刚走到医院停车场,徐女士突然晕厥倒地、心跳骤停。

  千钧一发之时,来上夜班的心脏急危重症诊疗中心(CCU)夏昭医生刚好经过。上前查看判断病人可能是心梗发作,夏昭医生立即双膝跪地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并呼叫值班同事。2个小时的接力抢救,徐女士从死神线上被拉了回来。

  当日1时22分,闻讯的急诊医生带着运转床赶来,在徐女士被送往急诊室途中,夏昭医生一直跪坐在她床边,进行持续的胸外按压,全过程历时约5分钟,徐女士终于恢复了心跳。(宋蒙 制作 郑子颜 视频来源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