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一小学老师自备期末奖品 花式激励乐坏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寒假来临,老师奖给学生的奖品也是五花八门,江西婺源一小学老师奖给孩子们的奖品却着实不一般,让同学们既惊喜又兴奋。

  1月17日,在江西婺源县紫阳二小六(5)班,语文老师带来的别样奖品让同学们乐开了花。面条、鱼、米、大白菜、芝麻、粽子等富含各种寓意的物品成为同学们的期末奖品。据了解,这些奖品是由语文老师自掏腰包和部分同学一起采购来的。老师还准备了抽奖刮刮卡,让同学们随机抽选奖品。

  颁奖现场,老师每拿起一件奖品就有一位同学上台领奖,教室里立马响起欢呼声。(姜涛 胡志骅)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