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呼和浩特:本轮疫情累计确诊300例 仍存散发病例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月2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2月25日14时,本轮疫情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0例。

  2月24日下午,该市本轮疫情首批9名患者治愈出院,其中3例为轻型、6例为普通型,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19岁。治愈患者已转入该市定点康复医院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接受为期14天的健康隔离观察。

  据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大伟介绍,从前七轮的核酸检测结果来看,该市检出的阳性病例大部分是从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但还有一定的社会面散发病例,还存在隐匿性传播风险,所以要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把隐匿的感染者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找出来,实施精准管控,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最终实现社会面的“动态清零”。

  该市第八轮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将于2月26日7时开始。(记者 马知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