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班逛景区 下班吃火锅 这群外国留学生实习后不愿回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科特迪瓦、几内亚等国家的6名留学生结束了他们在重庆红酒小镇景区的实习工作。分别时,他们表示,决定留在中国工作。

  2021年11月,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红酒小镇景区签订了留学生实习协议,以校企合作为出发点,深化产教融合。于是,第一批留学生便在景区开启了精彩的工作体验。在工作中,他们整理过仓库,抬过物资,筹办过新店开业,学习过多种舞台表演,当过养老院的志愿者,还在春节期间参与写春联、包饺子、舞龙舞狮等各种中国民俗活动工作。他们在景区扮演着各种角色,讲述着中国的故事,下班后他们还聚在一起吃重庆火锅。4个月的实习期结束,来自几内亚的罗丝告诉记者,她不愿回去,要留下工作。(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