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南昌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核酸采样团队与时间赛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截至3月23日24时,江西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3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66例。

  3月23日,南昌市启动第四轮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自南昌市启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的六天时间,南昌大学校医院体检科科长殷映群带领20名团队成员日夜不歇,接续奋战,先后完成学校累计十几万人次的核酸检测。

  连日来,每天凌晨5时许,殷映群就会起床,一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前,她们团队有两个多小时的准备时间。

  由于在校师生基数大,物资调配、人员调度、采样安排、样品送检……许多事情都等着殷映群去统筹。她表示,只要校园平安,孩子们健健康康,一切都是值得的。(张佳旗 陈小赤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