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战疫】湖南省援沪中医医疗队606人集结出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月15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国家中医医疗队(湖南)100名队员出征。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部署要求,4月13日晚,湖南省迅速组建援沪中医医疗队。仅一天时间,就集结一支606人的援沪中医医疗队伍。援沪国家中医医疗队(湖南)抵达上海后,主要参与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带上了刮痧板、耳穴贴,艾条、针灸针、香囊等中医特色器具及中药产品。医疗队还成立了传统功法队,他们将在方舱医院帮助患者调养身心,增强抵抗力,尽快康复。(唐小晴 陈双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