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南昌全面返校复课 教育局强调不得层层加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受到疫情防控影响,时隔两个多月时间,江西省南昌市的中小学、幼儿园及中职类学校5月23日实现全面返校复课。

  当天清晨8时许,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的一幼儿园门口摆出“开学啦”剪纸欢迎孩子们。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入园的孩子都进行体温检测,有序做好复学工作。在南昌五中校园门口,学生们排队入校时,需携带并验证纸质健康码,再经过测温后方可入校。

  南昌市教育局此前发布通告称,所有返校复课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返校前配合学校填写《健康信息申报卡》,在健康申报合格后,只需返校当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通码绿码、核验行程卡即可返校。

  南昌市教育局还在通告中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返校,不得层层加码,不得要求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提供48小时或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