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载砖货车倾覆司机被困 救援人员徒手挖出“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5日凌晨,一辆满载砖块的重载货车在荣乌高速天津方向K938处下坡路段冲出高速发生倾覆,车上砖块散落瞬间压覆住了驾驶舱。事故造成两名司机不同程度受伤,但更危险的是散落的砖块将驾驶室掩埋成一个密闭空间,极易造成窒息。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荣乌分公司在接到交警事故通报后立即出动救援人员,与高速交警组成救援队组织营救。救援人员发现货车倾覆位置坡陡沟深,大型救援机械无法使用后,决定徒手挖出一条“生命通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出来。(李晓伟 魏星 制作 李佳励 视频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