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云南普洱:“警犬三兄弟”缉毒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2年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先后有三头缉毒犬凭借过硬的本领,协助移民管理警察在边境缉毒战场接连查获毒品。

  翁嘎科边境派出所民警携缉毒犬“江北斗”,在开展边境治安巡逻时,在一间废弃窝棚的编织袋内查获毒品冰毒、海洛因,总计6.2公斤。

  富岩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携缉毒犬“江武”在辖区开展流动查缉时。“江武”从两名过路男子携带的包中嗅出异常,民警当场从包内查获冰毒17.07克。

  缉毒犬“云毅”与移民管理警察一同巡逻至边境一线时,“云毅”钻进一处被草掩盖的坑洞旁吠叫起来。移民管理警察从藏在坑洞内的手提袋中查获鸦片6块,总重8.31公斤。

  (董国勤 赵川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