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外泳者黄河上游挑战极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在位于黄河上游的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黄河水域开赛。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名运动员和竞技爱好者在黄河浪尖角逐。

  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是中国第一个在海拔高、水温低、水流急、氧气稀薄的地球第三极地区公开水域举办的国际水上赛事,也是中国最早的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开创了国内同类赛事先河,成为国际极限运动领域的首个IP。

  循化分站赛比赛水域全长500米,最高水温9.8℃,最大流速3.20米/秒。

  本届赛事采取“3+1”分站赛和嘉年华活动,并在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举办分站赛,在黄河上游第一座大型梯级电站龙羊峡举办嘉年华。(李隽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