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老人被骗子“轰炸”五昼夜 累得要“自首”还要上交500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杭州,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被诈骗分子连续五天的狂轰乱炸,忽悠得快崩溃了,最终选择到派出所自首,让民警们是哭笑不得。

  号称来自首的老奶奶姓王,快80岁了。五天前,老人接到一个境外诈骗电话,对方自称民警,说老人银行卡里的资金涉嫌赃款,需要把资金转移到安全账户。看到视频通话中身穿警服的“假民警”,老人信以为真,甚至告诉对方自己所有银行卡的钱加起来有500万。骗子听到这个金额也是急红了眼,不分日夜地催促老人快转账。

  在骗子五天五夜的“轰炸”下,王奶奶说,自己精神都要崩溃了,于是决定到派出所“自首”。正当民警向老人解释这是诈骗时,骗子又打来了视频电话,真警察和假警察一对线,结果可想而知。

  虽然有些乌龙,不过还算幸运的是,王奶奶跑了这一趟派出所,自己的500万是保住了,一分没少。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杭州电视台)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