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乐平:价值200余万元黄金失窃 警方当天破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2日,江西乐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黄金盗窃案,在接到报警后用时八小时将价值两百余万元的被盗黄金追回。该案件也是景德镇地区建国以来发生的最大黄金盗窃案。

  22日上午8点20分,在位于江西省乐平市洎阳路的一家金店,员工像往常一样到店里上班,当打开店门后,发现原本摆放在柜整齐的黄金一夜之间不翼而飞,柜台内仅剩下标签和各类首饰盒,初步估算被盗黄金价值超过两百万元,于是第一时间进行报警。

  当地警方立即组织三十余人投入到案件侦破中。通过金店周边的视频监控识别及大数据研判分析,很快就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并确定了他的行动路线。当天下午17时许,犯罪嫌疑人在从乡下回城区路上被办案人员抓获,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乐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 中队长方凯介绍,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攀爬的方式从通风口进入金店的,进去之后断掉监控和电源,再利用作案工具把柜台撬开,再将店内的金器洗劫一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男,48岁,本是一名装修工人,为了不劳而获便萌生贪念,于是就想到要盗窃金店。经警方清点,被盗黄金重达5226.79克,白银1011.39克,彩金103.6克,白金13.8克,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目前被盗黄金已经全部被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记者 华山 制作 许光平 汪一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