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外地学子来武汉求职 可免费住宿7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7号,武汉市首个青年人才之家迎来首批来汉求职创业的大学生,这标志着武汉“外地学子来汉求职可免费住宿七天”的人才政策正式落地。

  去年刚刚毕业、来自宜昌的大学生周立森成为武汉青年人才之家·壹号驿站的首位入住者。经过体温测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约码后,不到一分钟,小周就办好了入住手续,领取了房间门卡。

  全市首个青年人才之家项目取名为“壹号驿站”,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318号,主要面向毕业六年内、非武汉户籍且有意向来汉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拎包入住服务。

  驿站内设有共享餐厅、共享厨房、共享长廊、共享花园等多个共享功能区,一对一专属管家24小时提供从快速办理入住、咨询、行李保管、快递寄送到车票预定的全天候服务。比邻的VV+车联网产业园,可提供150个大学生免费创业工位,让来汉的青年创业人才享受到“住宿+创业”的“双免”体验。

  驿站目前实行预约制,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通过“武房趣家租房”微信小程序在线申请,通过后可凭预约信息入住。已有来自湖北、湖南等地的十多位外地大学生预约成功。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武汉台)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