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对学龄前幼儿要求每日离园前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学龄前幼儿来说,每日离园前完成一次核酸采样,是不小的挑战。9月1日,上海约165万名中小学生和55万名幼儿迎来开学开园日。在上海新世纪虹桥幼儿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上海新世纪虹桥幼儿园共有200多名幼儿在园内生活学习,为了方便幼儿在园核酸采样,园方根据不同年级,在操场上设置固定核酸采样点以外,还在低年龄班级楼面设置了核酸采样点,方便幼儿就近进行采样。同时,老师还提前指导家长为每个孩子准备好离线码。(记者 殷立勤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