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女子离家出走13年 冒名乘车时铁警助其找回家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江西宜春铁路警方查获一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乘车的女子。然而,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女子出生以来就从未办理过相关身份证明。她在年少时就离家出走,多年漂泊在外。最终,通过民警多方努力,帮助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家人,使一家人得以团聚。

  据了解,该名女子姓段,今年27岁,自2009年离家出走后,就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希望民警能帮忙与家人团聚。

  通过女子提供的点滴信息,民警最终和其老家安徽省六安市洪集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在多次电话确认信息无误后,终于找到了小段的父亲。思女心切的段先生连夜驱车600多公里从老家赶到宜春,失散13年的父女二人见面后紧紧相拥,抱头痛哭。

  原来,段先生常年出差在外,小段的母亲病逝后,将小段送回老家照顾。13年前,小段调皮偷拿爷爷的钱被发现,担心家人责罚,便离家出走,从此和家人断了联系。多年来,父女二人从未停止寻找对方,但一直没有音讯。此次,在宜春铁路民警的帮助下,小段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家人。

  13年的离别今日终于团圆,父女俩在派出所办完手续后迫不及待地启程回家,宜春铁路警方将继续对接当地,待落户问题解决后,再对小段冒用他人身份乘车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 华山 制作 许永强)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