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溪红池坝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11月13日凌晨,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阴条岭等高海拔地区迎来降雪,这也是今年入冬以来重庆的首场降雪。

  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内万幸城周边的山脊、道路、植被都被白雪覆盖。草场里枯黄的小草被压弯了腰,高大的灌木植被挂上了冰凌,整个红池坝景区俨然一幅南国雪景图。(贾楠 乔洛阳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