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视障女孩合唱《最美的瞬间》获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4位视障女孩合唱《最美的瞬间》的短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她们空灵、清澈的声音打动了不少网友。她们的音乐老师张雪梅介绍,视障孩子学一首歌很不容易,要把歌词一句句地读给她们听,她们用盲文记录下来,然后再练习节奏、旋律,差不多要一个月才能学会。4位女孩分别叫曾晓萌、曾露露、刘丽 、叙芳。其中3人为全盲,一人弱视,两个大点的女孩在读初中,其他两人在读小学。(朱红丹 袁赟昆 黄锦中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衡阳台)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