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区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记者从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5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3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从覆盖面来看,全市41个区县(开发区)均报告有新增感染者,合川区、垫江县、秀山县、巫溪县等部分区县疫情也在发展,处于上升期;从数量上来看,新增感染者人数持续走高,连续2日单日新增感染者超过2000例,11月14日新增感染者达到了2951例。新增感染者社会面占比在连续走高后出现下降,14日全市新增感染者社会面占比较前一日下降15个百分点,中心城区11个区(开发区)新增感染者社会面占比均下降,总体上较前一日下降17个百分点。这说明,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初见成效。(景诗雁)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