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邻居”送2万斤蔬菜给全小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7日下午,在重庆南岸区中海国际社区海悦府小区,一摞摞新鲜的蔬菜被摆放在小区门口。据中海物业海悦府项目经理包露介绍,疫情防控以来,小区里有部分老人不便外出买菜,小区业主陈先生得知后,自费采购蔬菜2万斤,委托物业发给全部业主。目前,小区热心志愿者已协助物业将蔬菜及时发放给业主。(黎蓉 刘相琳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