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1月以来累计报告感染者超32000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0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月19日重庆市报告新增感染者4683例(不含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27例),连续4天单日新增感染者人数超过4000例,持续居于高位;自11月1日以来,重庆市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32000例。中心城区仍是本轮疫情的重点区域,19日报告新增感染者3701例,社会面发现感染者543人,2天时间减少了近一半,社会面发现感染者占比继续下降至14.67%,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强化社会面管控成效进一步显现。(景诗雁)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