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豚逐浪长江新洲江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5日,武汉市新洲区环保志愿者徐建利、陶飞等人,用手机在新洲区双柳叶家洲沿长江江段,拍摄到一群江豚逐浪的视频,据目测判断,这一江豚群体有7-8头左右,在江面嬉戏长达5分钟,后向上游阳逻方向游去。武汉市渔政已启动对该区域江段进行重点监控,追踪这群江豚活动轨迹。

  据悉,武汉市启动“数字江豚”生态建设以来,通过打造一个社会互动、人人参与的线上平台,有力地提升了长江江豚的认知度,提升了公众对生态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武汉市“江豚随手拍”活动。今年以来,新洲区环保志愿者协会就在长江新洲江段拍摄到十余次江豚活动的视频,约六七十头次。

  (朱文欢 邓煦 陈雪莹)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