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严禁采用硬质围挡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7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负责人王大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北京市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划定风险区域,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经严格评估,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严禁采用硬质围挡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对于看病就医、紧急避险、救护救援等特殊情形,要确保外出渠道畅通。对于符合解封条件的,做到“应解尽解”。(董泽宇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