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疾控局回答中新社记者提问:对各类层层加码行为要加大公开曝光力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疾控局监督一司司长程有全介绍,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地方防控压力大,为了尽快控制疫情,采取了一些措施,部分地方出现了层层加码的行为。

  要整治层层加码,地方党委和政府就必须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防控政策,对于随意封校停课、停工停产,还有未经批准阻断交通、随意采取“静默”管理、随意封控、长时间不解封、随意停诊等各类层层加码行为,要加大通报、公开曝光力度,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国家疾控局将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有温度。(谢龙飞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