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内地铁公交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30日傍晚五点半左右,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其官方公众号宣布称,根据广州市各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调整变化情况,11月30日即时起,广州市内地铁(含海珠有轨电车)、公交逐步有序恢复运营。其中,地铁八号线琶洲站往万胜围方向的列车不停站通过,C、D口封闭。

  当晚8时许,记者在广州地铁八号线客村站以及地铁二号线昌岗站看到,不少市民陆续进站乘车,地铁车厢内人来人往,逐渐恢复往日忙碌景象。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也提醒广大市民,请密切留意公共交通调整恢复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出示健康码、配合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好口罩。

  (韦杰夫 陈楚红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