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看野生水獭闹冰河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的4只野生水獭一大早便在不冻河——牙克石扎敦河里嬉戏玩耍,好不热闹。

  冬季的内蒙古大兴安岭千里冰封,4只野生水獭在河里玩得不亦乐乎,时而追逐、时而潜水,为这个冬季增添了灵动的色彩。

  水獭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它们对生存水质要求极高,近些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多次发现水獭踪迹,但多为夜间活动,白天遇到它们的机会并不多。(张玮 李晓斌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