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归!重庆市民凌晨排队吃火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疫情防控举措不断优化,近日,重庆已有14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电影院、书店、火锅店等陆续“复业”,市民凌晨排队吃火锅的场景也再次出现。

  记者在重庆南岸区一家火锅店看到,该店迎来了复工以来的消费小高峰。“翻台突破12轮,凌晨两点还在排队吃火锅!”该店负责人李杰娴告诉记者,大家熟悉的“烟火气”又回来了。李杰娴表示,他们对重庆旅游人气的恢复充满信心。(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